ao3:xilinlinlin

【蓝雨】某bzj的蓝雨战队

我可能是听着满汉全席的权御18p和天使的骗赖小天的鹅叫老板的一人饮酒醉才写出了这个沙雕的巅峰之作。

喻黄有。

受害人:王杰希。



01

bzj


喻文州:白斩鸡。


黄少天:不再见。


郑轩:不着急。


王杰希:不正经。






02

蓝雨战队是一个和谐友爱的战队。


每天晨训,黄少天作为副队长都会悉心指导战队的未来卢瀚文。


李远拍下了这一幕。


宋晓是这样说的。


阳光是温暖的,这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清晨,但是因为爱,一切又不普通。母鸡带着毛绒绒的小鸡,扇了扇翅膀,










咯锅哒!咯咯 咯咯咯锅哒!咯锅 咯咯 咯锅哒 咯咯咯咯锅哒!



03

这说明他是一只公鸡。


一旁的农场主喻文州悲伤地笑了。


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




04

但是喻文州,不是一个普通的农场主。


因为,






他不是农场主。


他是蓝雨的队长。




05

蓝雨的队长,就不是一般人。


因为叶修不要治疗,而他,

送治疗去死。


徐景熙如是说。




06

郑轩不赞成。


怎么就送治疗去死了?


弹药专家也可以死。


依稀记得,那场团队赛,喻文州说,郑轩后退三个身位格。


然后郑轩挡了个豪龙破军,死了。


这还没有完,赛后复盘,喻文州说,郑轩这个技能挡得好。


黄少天:都是队长指挥得好~


喻文州:还是郑轩反应快。


黄少天:但也是队长你神机妙算~


喻文州:也是最后要考少天翻盘~


黄少天:文州你没布置好我怎么翻盘~


喻文州:因为少天是机会主义者所以才找到了机会翻盘~


黄少天:今天晚上有机会吗~


喻文州:有~


郑轩:你们等等,这里还有孩子。





07

黄少天不赞成。


队长怎么就送你们死了?哪里有对你们那么狠心哪里哪里有!





队长发起疯来自己都能送死。


比如那场,那场,还有说不清的那场。





08

那喻文州是个刽子手?


李轩思考道。


张佳乐摇了摇头,


不,


他是个手雷。




09

因为他发起疯来,大家一起死。


比如和他一起死的天上飞的那谁,地上苟的那谁,还有拼手速的那谁那谁。


喻文州真恐怖。



10

王杰希:听说你可以炸?


喻文州:没有。


王杰希:他们说你有!


喻文州:真的没有!


王杰希:那我三带一。


喻文州:鬼炸。




11

第十赛季,没有夺冠,黄少天很悲伤。


他对喻文州说,


我的悲伤,是一滴眼泪,从河川逃离,像一只飞鸟,想要回到大海,










像一颗海草海草海草海草!随风飘扬!



12

王杰希输了。


三个炸,翻三倍。


喻文州:你知道你怎么输的吗?


黄少天:因为你就像是权御天下。


王杰希:???








郑轩:满汉全席18p的。





13

王杰希听了,被迫刷新了一遍,但是还是不懂什么意思。


方士谦:你开弹幕。


然后王杰希看着满屏的,





为什么权御天下总是唱不好呢,

还不是因为你,

长得不好看。




14

天热了,让蓝雨晒干巴吧。




15

王杰希:

我给你讲个鬼故事。


从前有座山,叫我针山。


山里有座庙,叫我针庙。


庙里有把剑叫什么?



喻文州:鉴真 。







知识就是力量。





16

黄少天有不同的意见。


王杰希一开始说什么,他说的是鬼故事。那他下面那一大串就是为了分散我们的注意力,其实他很有可能是一开始口误,所以为了挽回这个错误让我们不要注意到事实的真相所以编了那么大一段谎言。一个谎言就要用无数个谎言来圆,我刚刚查了没有山叫我针山也没有庙叫我针庙,所以!重点就是一开始那一句,给你讲个鬼故事!


卢瀚文:这说明什么!!


黄少天:王杰希是个算命的!





17

卢瀚文:队长,黄少说王队是算命的!


喻文州:少天说的对。


王杰希:冷漠jpg




卢瀚文:轩哥,队长同意黄少说王队会算命!


郑轩:队长说的对,就是王杰希诅咒我们没有女孩子。


王杰希:冷漠jpg





卢瀚文:李远前辈宋晓前辈,王队会算命吗?


李远:会啊!

宋晓:而且他是阴阳眼,以后奈何桥边就是他给你煮汤。


王杰希:冷漠jpg





卢瀚文:景熙哥,王队他……


徐景熙:他煮汤不好喝,喝了容易老年痴呆,其实他本是山间一颗孤独的王不留行精,只因背负着天煞孤星的使命,只好到凡间算命。


王杰希:冷漠jpg





卢瀚文:小别哥,听说王队会算命!


刘小别:当然,我队长什么都会,连看手相都是一看一个准!


王杰希:冷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






18

喻文州:听说你会看手相?


王杰希看了看喻文州的手,掐指一算。


王杰希:断掌。


喻文州反手就是一巴掌。


喻文州:少天,疼不疼?


黄少天:不疼。


喻文州:真的不疼吗?


黄少天:真的不疼的文州。


喻文州:可是我心疼,心疼你。


黄少天:我也心疼,心疼你心疼我~


喻文州:我更心疼了,心疼你心疼我心疼你!


黄少天:我才心疼!心疼你心疼我心疼你心疼……


王杰希:你们等等,我疼!


王杰希摸着自己的大腿如是说。




19

李远:从前有座山,叫蓝雨山。


宋晓:里面有座庙,叫庙庙庙!


卢瀚文:我们一起学庙叫!


郑轩:一起文州文州~我爱你~


黄少天:一起么么么么么~


喻文州:么~


郑轩:没眼看。




20

某不正经的蓝雨战队今天依旧很不正经。


但是他们努力地不正经地朝着冠军飞奔过去了。



21

一只蓝雨战队骑着电瓶车飞过。




fin


※鉴真东渡:唐朝时,和尚鉴真东渡日本传教。


评论 ( 3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