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xilinlinlin

【黑遍】骚话联盟

真·骚话

不能好好说话了。

喻黄双花林方双鬼,没有其他cp。



01

冯主席向各大战队发出公告,要求大家要有素质有知识有文化地说话,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这一事件的起因是蓝雨的正副队。





02

在某日活动中,黄少天因游戏规则向喻文州提问“风花雪月”的含义。

“队长,什么是风花雪月?”

喻文州轻笑,“风花雪月,就是我想和你谈个恋爱。”

喻黄粉嘟嘟的了,台下的冯主席……

不太好形容,唱出来比较合适。

黑脸的冯主席心脏停啊!白脸的冯主席叫拿药!黄脸的冯主席绿脸的冯主席红脸的冯主席……

场面一度混乱。





03

紧接着,各大战队就收到了做知识分子,建设和谐社会的通知。

王杰希:微草全员向蓝雨发来谴责,谴责你们这种只顾自己谈个恋爱,不顾主席心脏病的行为!

叶修:兴欣全员向蓝雨发来谴责,谴责你们这种只顾自己谈个恋爱,不顾主席心脏病的行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肖时钦:雷霆全员除小戴向蓝雨发来谴责,谴责你们这种只顾自己谈个恋爱,不顾主席心脏病的行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周泽楷:轮回全员向蓝雨发来谴责,谴责你们这种只顾自己谈个恋爱,不顾主席心脏病的行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楚云秀:楼上绝对是复制粘贴。

周泽楷:o(*////▽////*)q





04

然后,整个联盟,就骚了起来。



05

卢瀚文:“初升的太阳照耀着清晨的雨露,汇聚成我心里的千言万语,仿佛黄河水般喷涌!我已经离去,而他还孤单的,寂寞着,沉寂着!啊!多么孤独,我的手机!他还在我那已经冷去了的床上,静静的,一个人!我要去陪伴他!”

黄少天:“如果可以,我想要给海伦三天光明,如果可以,我希望给贝多芬三天美好,如果可以,我希望给你你所期待的陪伴!万能的主,看看我,你忠诚的信徒,请拯救,这爱着你的祈求者吧!”

喻文州:“雨落下来,落进海里,成了灰色。阳光落进来,落在我的眼里,仍然是灰色的。可是你,我的爱人,你在我的眼里,就是你本来的颜色了。”

郑轩:“这个世界是嘈杂的,可是我又能做什么?我只能在这一片嘈杂中出生,然后带着永远得不到的期盼和永远无法停止的烦躁,安宁地死去。”




06

王杰希:???魔术师是你们的了。

那我们来翻译一下。

卢瀚文:我早上出门没带手机,想回去拿!

黄少天:队长队长让小卢回去拿吧,爱你么么么!

喻文州:不行啊,我觉得要下雨了,太麻烦。但是我也爱你,少天。

郑轩:你们能不能闭嘴,我要被烦死了。

甘拜下风。





07

刘小别:“报——!”

高英杰:“报告父王,是前线的刘将军求见。”

王杰希:“快快有请!”

刘小别:“那蓝雨狗贼!我军寡不敌众,且我观其阵术运筹,怕是那喻文州的手笔!”

王杰希:“那派柳非公主助阵?”

高英杰:“父王且慢,儿臣有新发现。在那蓝雨狗贼中,埋没了大量文字泡!”

王杰希:“好!拿我灭龙棍来,随我御驾亲征!”

蓝桥春雪:我觉得对面今天怎么有点骚呢?




08

陈果:“大胆奴才,宫内严禁烟火!”

魏堔:“小的有罪!可小的下有小下有小,求姑姑饶了小的吧,小的下次不敢了!”

叶修:“姑姑莫要气极,不过一小小奴才。”

陈果:“娘娘,莫要怪,您这身子也七个月了,怎能不小心?”

叶修:“……”

方锐:“叶妃安心养胎,臣此行看过林大夫,必是个小皇子啊!”

叶修:万万没想到。

王杰希:我们不一样。





09

李轩:“今天的风,甚为喧嚣啊。”

吴羽策:“不过这风似乎,在哭泣的样子。”

李迅:“这股风把一些坏东西带到镇上去了。”

李轩:“快走吧,趁风停止之前。”

然后虚空三人就下楼了。

不要问我这是什么意思,朋友,你知道万恶之源吗?

在万恶之源里,接下来就是:

要来不及了,那边的便利店,薯片只要半价!




10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不屑于同流合污。

但是他们无法阻止一个发了疯的张佳乐。

更没法阻止一个发了疯的张佳乐让全队发疯。



11

张佳乐:“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大孙。”

张佳乐:“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孙哲平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张佳乐:“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长安群芳千万种,大孙是不是不爱我了。”

张佳乐:“怒发冲冠……”

张新杰:“蓬山此去无多路,青鸟殷勤为探看,张佳乐你快递。”

林敬言:“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方锐大大呼我去,明天我要去兴欣。”

韩文清“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去兴欣,弄死叶修。”




12

肖时钦走到戴妍琦身旁,邪魅一笑。

“拿出来,你知道的。”

队员们纷纷别过头,因为这个男人,不是他们招惹得起的,这个人是,他们队长。

“不,不要!”戴妍琦的眼角泛起了泪光,显得楚楚可人。

“不要再让我说第二次。”

“我们真的什么也没有,不是你想象的那样,你就不能放过他吗?”

“我给过你机会,但是你没有珍惜。后果,代价,我不会伤害你,但是我不可能放过他第二次!”

“啊——!你,你怎么能这样!”

“我想做的事,没有人能够阻止。”

肖时钦又邪魅一笑,拿走了戴妍琦的all肖本,戴妍琦留在座位上,哭得梨花带雨。




13

杜明:“泽泽,要多吃芹菜啊。”

周泽楷:“不!”

江波涛:“楷楷,怎么和杜叔叔说话呢?叔叔也是为你好。”

吴启:“多大点事,别念叨孩子。这个年纪的孩子,最不喜欢听人念的。”

方明华:“算了算了,好好吃饭,来,泽泽,多吃点肉。”

江波涛:“还不喜欢听人念?我辛辛苦苦替他翻译,说一句能怎样?”

周泽楷:“不听!”

江波涛:“哟还不听,我今天还就偏偏要……”

杜明:“哎呀娇惯不得。”

孙翔:“阿周,你吃完饭了吗?我们去打游戏吧!”

周泽楷:“好!”

孙翔:“那我先去等你,你和副队说好了再过来。”

江波涛:“哎饭再吃一碗!”




14

唐昊:“找我的茬?你谁啊,这条街上没看过你啊。”

唐昊:“难怪啊,胆子不小啊?”

唐昊:“搞什么,谁干的?又是那家伙,活腻了。也算是不打不相识,以后报我名字听到没。”


15

直到有一天,冯主席开会验收成果。

时光一去不复返,世上没有后悔药。



16

“之前说的事怎么样了啊?”

喻文州:“月色褪去,并非光明的消失,而是阳光照耀大地,那样的热烈,真挚。我就像那海边的鱼,渴望着回到我的海,却因为贪图阳光而失去了他。但是在这样的温暖中,又有什么关系呢?”你后悔也来不及了,反正我没关系后悔的是你。

王杰希:“爱卿说的是,朕的也就不必多言,起驾回宫。”喻文州说的对,本王就不和你们耗时间了。

苏沐橙:“修修姐姐快要临盆了,就不来给您贺喜了,怕动了胎气。秀姐姐前几天中了毒,身体颇为不是,我还得过去探望一二。”叶不羞懒得来,楚云秀电视剧大结局,我先溜了。

李轩:“今天的火,甚为喧嚣啊。”你们看主席头上冒火了似的。

江波涛:“你说楷楷?那孩子,又伙着习习打游戏去了呗!一天到晚就知道打游戏!习习也是,打游戏就算了,前几天我还看见他和那个什么叫唐昊的混在一起,这个年纪就喜欢乱交朋友!”周泽楷,孙翔和唐昊开黑去了没来。

肖时钦:“呵,不过一个主席,在我的面前还想掀起什么风浪?看看你这令人作呕的脸!”主席脸色不太好啊像要吐了似的,是不是要拿药啊?

韩文清:“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咿,风花雪月那个其实就是《风花雪月》这首歌里面的。

评论 ( 17 )
热度 ( 4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