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xilinlinlin

【喻黄】王杰希拯救世界

又带杰西卡玩。


正文:




那是一个普通的清晨,一个不普通的王杰希发现了世界的奥秘。


——










王杰希拯救世界


别名:你是什么妖精








——


一切是从一个情窦初开的喻文州开始的。


喻文州的眉毛低垂着,那桃花眼也透露出忧愁的神色,他看着窗外的鸟成双成对,有看着眼前的眼睛一大一小,忍不住轻叹,“这世界这么大,寻找到自己的有缘人便是幸运,若是找到与他一心相契合的另一半,更是喜不自禁,谁知......唉,世事难料。”


王杰希:“喻文州,你......”


“我......唉。”


“我叫你有屁快放。”


“哦。”


这就是王杰希式冷漠。








“我喜欢黄少天。”喻文州的眼神里透露着忧愁。


“我知道。”王杰希面不改色。


“你竟然知道!”喻文州也只是稍稍惊讶,便恢复常态,“不愧是你。”


王杰希觉得有点奇怪,我怎么了,我是gay达吗?但是王杰希不说,他觉得喻文州的话还没说完。


“可惜,可惜啊,王杰希你也早知道了吧,我怎么能和少天在一起呢。”


王杰希心说你怎么就不能了,是黄少天不能生还是你没有精?


但是事实却并不在王杰希的考虑之中,他只听见喻文州悲痛难耐,声音里都透露着愁苦。


“我是秋葵成精啊。”


等等,离开我的休息室,我们理理。








王杰希还在思考,一旁的刘小别和偷偷跑来的卢瀚文听了这话也是极为震惊,纷纷安慰喻文州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妖生何其漫漫,总还能再找一个不讨厌秋葵的。


又有随喻文州来的郑轩在王杰希面前,嘴里净说着王杰希听不懂的话,什么“怕是你早算到了”“前几日看你在施法”的,王杰希揉了揉眉心。


“好好说话。”


“哦。”










“所以,你是秋葵成精,不能和黄少天在一起,人妖殊途是吧?”王杰希大概理清楚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其他人对于喻文州是妖这个事一点也不惊奇。


“不,这不能说是人妖殊途那种小事情,”喻文州收拾好心情,冷静分析,“这更加严重,我哪里能想到,黄少天一只树精,竟因为从小被秋葵围着长大就讨厌秋葵。”


“我身为秋葵,肯定是要遭厌弃的,这些年一直不敢告诉少天,哪想到,一朝乱撞,动了心。”


王杰希觉得又被刷了一遍,他看着周围脸上心痛不已的几个人,开始怀疑自己会不会也是个什么玩意。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连人都不是了,真刺激。


既然如此,王杰希决定不走寻常路,他既然已有了神力,那他必定要承担强大之人该承担的责任,他要,拯救世界。


拯救世界,从拯救喻文州和黄少天开始。








“但是,我认为,你还是应该去向黄少天表达一下你的意思,反正不gay白不gay。”


微草队长王杰希很快就接受了自己的新人设,反正在半仙,修仙者,渡劫着,道士这些身份里,突然变成了王不留行精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样安慰过自己后,他开始帮助自己的好友喻文州。


虽然说世界观有变,但是看起来除了大家都不做人了以外,也没什么不一样的。


不过就是喻文州是秋葵精,黄少天是树精而已,有什么不可能的嘛。


“你说的我又怎么不知道,可是少天顶天立地一棵小白杨,哪里那么容易被gay。”






那是一个明媚的清晨,喻文州敲开了黄少天的门,邀请黄少天吃早餐。


黄少天说不饿,不想去。


喻文州提议要不要做点别的。


黄少天眼神一亮,掀开被子…


告诉喻文州他昨天晚上偷了郑轩的手机放在枕头底下。








“什么,我的手机在黄少那里!”生活不易,郑轩震惊。






那是一个阴森的中午,因为黄少天拉上了窗帘。


黄少天对喻文州说,来做点刺激的事情。


喻文州面上微笑背地心脏疯跳,他说:“好啊,少天是想…”


黄少天拿出郑轩的手机说我们来看看郑轩的微博小号。






郑轩:“什么???你们看我小号!”生活不易,郑轩落泪。








郑轩的小号平平无奇,也就是看看猫看看狗狗吹吹蓝雨黑黑王杰希,看看喻黄。


当黄少天快速划过一篇喻黄文,看到那张喻黄婚照的时候,喻文州心里一激灵,去看黄少天的脸色。


黄少天脸微微发红,然后看见喻文州在看自己,于是他深情地对喻文州说,


“队长,他们把我画高了诶。”








郑轩:???


生活不易,文州哭泣。






而魔术师王杰希没有被这一连串扑朔迷离的剧情迷惑,他问出了最根本的问题:“你为什么早上找他,你前一天晚上干什么去了?”


喻文州心里难受,面上也幽怨,“我确实去了呀 ,我告诉少天,我的空调坏了,门烂了锁了,郑轩他们都不在,希望找他借宿一晚。”


“我怎么会知道,我怎么会知道啊,少天听着我说的话,眼睛都亮了,他帮我换了锁修了空调,然后说他晚上有重要的事要做。”


王杰希:“是什么事?”


郑轩:“偷我的手机。”






“别的我不说了,说来难过,王杰希,我们这么多年的朋友,我就求你给我算一卦。”喻文州用信任的眼神看着王杰希,令王杰希心里一颤:可是我他妈什么也不会啊。


但是这王杰希不能说出来,因为在这个世界观里,他是无所不能的王不留行精王杰希,算卦一流。


虽然王杰希不知道王不留行精为什么要算卦,但是王杰希觉得全面发展就是这么酷炫。


于是王杰希掐指一算。


喻文州:“你掐我手指干嘛,我让你算我和少天,不是叫你摸我的手指暗示我419。”


王杰希试探道:“那你要我怎么算。”


喻文州回答他:“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平时都是两眼一瞪,你就知道了。”


说罢,王杰希两眼一瞪,我这么牛逼的?


“对,就是这样!”郑轩在一旁说着,而刘小别用仰慕的眼神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心想,你们说是就是了,他对喻文州说:“你去吧。”


喻文州不知道领悟到了什么,他点了点头,“你这样说的话,我就去了。”








然后…


然后王杰希就睡过去了,还没完全失去意识的时候,又听见郑轩和刘小别在和卢瀚文说什么“这是劳神了”“窥探天机”什么的。


等王杰希醒来的时候,床边围着黄少天,黄少天十分焦急。


他焦急着说了一大段话:“你总算醒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之前写的喻黄同人文好像不小心给文州看见了,不过我也不知道他看没看见我当时划很快,我千不该万不该就不该就不该偷郑轩的手机,我哪知道他一只罗威森林猫怎么还会磕cp…”


王杰希心里有点乱,他揉了揉眉心,“你先告诉我,你是什么妖精。”


“我不是妖精,我是海盗船长。”


王杰希瞪大了眼,“那喻文州是什么?”


“美人鱼啊王杰希你怎么不记得了,你是不是喝错药了,我刚刚确实看到外边有一大锅药。”


王杰希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我是什么。”


“女巫。”


王杰希想再睡一觉再拯救世界。


他希望可以换个人设。



而等他再一觉醒来,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证都领了。


王杰希终于可以安安心心拯救世界了。

fin.


评论 ( 1 )
热度 ( 173 )

© 西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