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xilinlinlin

【太中】现在的小姑娘啊

芥川龙之介很苦恼,开了微博之后,总是有很多人骗他。


特别是一些小姑娘。


这群小姑娘,大多数是中原中也或者太宰治或者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的粉,都是同好,芥川龙之介也不讨厌她们。


可是她们怎么能骗人呢?


——






现在的小姑娘啊......












——


是日也,天朗气清,惠风和畅,芥川龙之介站在江边凭借自己独有的嗅觉寻找七十亿…咳,人虎的踪迹。


自己拿一向认真的下属,建议道:“芥川大人,您可以开个微博吗?”


芥川不甚理解:“为何?”


“是这样的,我们有一个芥川同好会,大家都向我提议如果芥川大人可以开一个微博的话……”樋口十分期待得看着芥川龙之介。


芥川龙之介看着自己下属少有的激动,心想:你他妈说慢点老子听不清楚你在逼逼什么。


但是在下属面前可不能失了分寸,于是芥川习惯性轻咳两声,矜持地回答:“可以,这件事就交给你去处理。”






再给芥川一次机会,芥川跳进这太宰先生的爱河里,也绝对不会交给樋口处理。






樋口是一个得力的下属,她给芥川建了微博,还搞好了官方认证。


就是罗生萌这个名字不太得体,芥川龙之介看着一年一次改名,皱了皱眉。


但是除此之外,都还好。


特别是芥川的粉丝们十分努力,芥川每天都能收到许多发现人虎的私信,最近抓人虎的效率也提升了不少。


直到有一天,芥川收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私信。


在一堆发现人虎的私信中,他别具一格。


【在衣帽店发现了中原大人,太宰治肯定在衣帽间里!】


芥川龙之介心下一寒,衣帽间里?难道是太宰先生要暗杀中原大人?


不对不对,芥川,冷静,中原大人很强,他不可能被…


可那是太宰先生!世界上没有太宰先生做不到的事!


芥川毅然起身,裙摆飞扬,按照私信里的地址奔去。


我芥川,就算是用七彩Lolita闪瞎太宰先生,也不能让他动中原大人一根手指头!






这些小姑娘的消息确实是一向很准,芥川龙之介正好在私信里所说的那家高档饰品定制店里找到了正捧着一顶帽子的中原中也。


“中原大人。”芥川鞠了一躬。


“哦,”中原中也似乎被吓着了,眼睛稍微瞪大,但是一瞬间又恢复了常态,“是芥川啊,怎么会突然在这里来?是找我吗?”


“是的。”芥川看了看四周,然后把目光锁定在中原中也身后的衣帽间,“在下听说有人意图对中原大人不轨,希望中原大人能容许在下…”


“不好吧!”中原中也似乎不是很高兴,眉头皱起来了,但是又觉得不应该对关心自己的下属如此严厉,又舒展开,很认真地分析,“你看,这里不是黑手党的势力范围吧,我又很喜欢这家店,你在这里搜查的话,总归是不太好的。”


芥川龙之介觉得,果然是中原大人想的周到,虽然还是很在意私信里提到的衣帽间,但是既然已经告诉中原大人了,中原大人必定有所防范,应该就不会有什么事了。


“那么,属下告退。”








这是事情的开始。


后来中原中也平安无事,芥川就公开发了消息希望大家不要提供此类虚假信息。


然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我盲猜太宰治在中原中也家吃蟹肉!”


“我看到太宰治往河边去了,手里拿着绳子,应该是去绑架chuya。”


“我看见太宰治出了武偵,我猜他要对中原大人不轨!”


诸如此类,着实令芥川龙之介头疼,可偏偏有那么几次,就比如前几天,芥川还真在港黑楼下看到了太宰治,这令芥川无法忽视这些消息,只好一次一次排除危险。


为了港口Mafia的荣耀!








“哦呼,感觉,最近的芥川君变得很忙碌呢?经常看见他四处乱窜呢~”森鸥外看着爱丽丝,用冒着花花的语气八卦着。


“呀,也是到年纪了呢~”尾崎红叶掩着嘴笑,眼角弯弯,意有所指地看着中原中也


“啊,真是的,红叶姐你看我干嘛?像他这么大的时候,我开始在努力工作啊!”中原中也有些不爽地托着脸,“都怪太宰那家伙,走不走都忙得我要死。”


“不是哦,我是说,中也最近也忙着谈恋爱呢。”尾崎红叶摆出看透一切的表情。


“真好啊,青春,想必对方也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吧,要不要来我们这里任职呢?”森鸥外一副好心地问。


“不,不了。”中原中也摇头。这群家伙,明明就知道的吧!








最近的芥川确实很忙。


中原中也叹了口气。


忙着捉他直属上司的奸。










和太宰治约会的时候,发现芥川在附近找人,于是连忙把太宰治丢进了一旁的报停里。


在家给太宰治准备晚饭的时候,听到敲门声,拉开门看到了表情严肃的芥川。


被逼的没办法,只好去hotel相会,发现芥川坐在前台说是在检查账务。


在百货大楼陪红叶姐购物,某个青花鱼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一同窜出来的还有芥川。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中原中也要被吓出心脏病了。








问过芥川之后,中原中也可算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和只会观察人虎动向的芥川龙之介不一样,中原中也有钱的很,不是,我的意思是,中原中也从来不把目光局限在一个东西上面,他可是一直在跟紧社会的。


中原中也知道,最近社会上有一些小姑娘,是想要自己和有一个人渣在一起的。


中原中也偶尔还会去逛逛她们的作品。


这些小姑娘啊…








“中原大人!”芥川推开门,“他们说太宰先生在您的办公桌下面!”


“怎么可能!”中原中也这次真是被惊地快要跳起来。


“是属下莽撞了,”芥川叹了口气,“最近神经紧绷,还是关一段时间微博私信为好。”


“我也觉得,你还是应该最好分内的事,最近感觉你很疲惫啊。”


“多谢中原大人关心,属下告退。”


芥川走出中原中也的办公室,关上门。








“chu~ya~”






中原中也叹了口气,现在的小姑娘啊......


真是一猜一个准。


fin.


感谢400fo的短小的沙雕产物。


评论 ( 8 )
热度 ( 394 )

© 西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