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xilinlinlin

【全职】关于放生锦鲤太贵一事

我懒,格式不太对,不要在意了。

标题:他庙终于要对喻文州出手了。

楼主:
如题,旅游的时候听到他庙对话,内讧,立马录音了!

二楼:
不算内讧吧,话说我轩真可爱。

三楼:
手机出问题了,听不了,求好心人码粗来QAQ

四楼:
很好我就是那个好心人。
徐景熙:这里可以放生锦鲤,我们要不要买一条来放,可以保佑蓝雨夺冠的吧?
李远:我觉得可以,我看看,大锦鲤168……太贵了吧!
郑轩:压力山大,大惊小怪什么,丢不丢面子,我们好歹冠军队。你看,这有小的……woc,18!花那么多钱买一条放了然后又让他们掉上来卖168?有没有天理了!
徐景熙:冷静……也就是个意思啊。
郑轩:那又能怎么办?万一河神看我们不放鱼咒我们一辈子拿不了冠呢!
黄少天:我觉得郑轩说的对!这种事上面不能犹豫,实在不行我们找其他东西代替啊!是吧队长你说是吧?
喻文州内心:我jio着有点慌我要冷静,宋晓那么大个子打不过他,要智取,智取。
喻文州:要不就于峰吧。

五楼:
他庙对我百花为什么这么不友好?这算什么,花庙?

六楼:
楼上你错了,我也是现场,喻文州后来换主意了。
宋晓:这不太好吧?
喻文州:那就丢王杰希吧,反正他是药,大补。
黄少天:为什么这样对王大眼?虽然外面老说庙药互怼,但是王杰希是人类的好朋友啊!你怎么让他这么孤独,把微草全丢下去不好吗?
喻文州:没关系,反正到时候方士谦会跟着跳下去,那也差不多了。

楼主:
所以最后是打算丢我王?我不服!

八楼:
不服没用,他喻决定了的事,蓝雨没有人会反对的。

九楼:
我也不服!为什么丢王杰希不丢周泽楷?楷粉委屈,我美颜盛世哪里比不上?因为这是你永远也得不到的情窦初开?

十楼:
哈?那叶修呢?我是你生活中一抹挥之不去的阴影?

十一楼:
唐昊呢,这算什么?我只能在激流中放开你?

十二楼:
你们这就不对了!楼冠宁——我能给你的只有钱,我只能离开。

十三楼:
楼上过了啊!要队长是吧,孙哲平也是当过队长的,用我的四十米大刀为你斩开惊涛骇浪。

十四楼:
乐爷:谢谢我不需要,这是我的游泳池。
我觉得队长还是喻文州好,我微笑着为你扛起一片天地。

十五楼:
孙翔还当过队长呢!我的任性是你的青春?

十六楼:
那肖时钦呢?这算什么?我放纵我为你披荆斩棘?

十七楼:
那韩文清呢……

十八楼: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楼主:
我服了。

二十楼:
不公平,为什么不带副队玩?你看江波涛,女人,你这是在玩水。

二十一楼:
照你这么说我霸图也可以。张新杰,樱花飘落的速度上每秒五厘米,我在你心中的速度是多少呢。

(分开发可以放一起就不行wdm)

二十二楼:
看了这么久不说句话都不好意思了。你们要不要带方锐玩?我默默隐藏我的身影,但是我知道你是看得见我的,我知道你的眼里只有我。

二十三楼:
林敬言:你特么出来我看不见。

二十四楼:
哦豁?嚣张啊!黄少天呢?你是我心底的白月光,bulingbulingbuling?

(到底是为什么呢ರ_ರ )

二十五楼:
呵,张佳乐放哪了?你是我心口的朱砂痣,shainishainishaini?

二十六楼:
楼上两个够了,不要带坏节奏。目测联盟白庶英语最好?那就对了。you jump,i jump.

二十七楼:
英语好没有用,他队长杨聪翻译:你特么先跳。
还是要李轩这种老实人,相遇即是一段缘,万里牵红线。

二十八楼:
可是这红线那头是一个冰山美人。

二十九楼:
策爷跟你急。我策算什么?你是我不可说的爱恋?

三十楼:
苏沐橙呢?我回眸一笑,飞身跳入无尽的洪流,你寻寻觅觅,终是寻不到曾经的美好?

楼主:
实在不行还是丢我药吧,看你们吵那么凶(ㅍ_ㅍ)

……

n楼:
靠,蓝雨真的又拿冠了,他们真的把王杰希丢河里了吗!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西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