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xilinlinlin

我希望奈布•萨贝达可以好好说话

佣占友情。


01


大家好,我是伊莱·克拉克~


啊...这应该算是我的日记吧。


主要是想说一下我的好兄弟,奈布。


奈布是一名值得尊敬的雇佣兵,但是我还是希望...


我希望奈布·萨贝达可以好好说话。


02


作为一名先知,我对吾主普照下的万物都是一样的慈爱。


所以我能够好好理解我的好兄弟说的每一句话,这从最初就避免了很多事故。


03


我刚到庄园时,对很多规则都不熟悉。


第一场游戏里,就有奈布。


当时园丁小姐告诉我,奈布十分可靠,有什么不了解的,我都可以请教他。


艾玛十分善良,愿主保佑她。


04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那是我的第一场游戏,也是我第一次见到我的好兄弟。


我的好兄弟奈布·萨贝达对我说,


“你搞机吗?”


05


^_^


我明白的。


还好我明白。


我开心地回答他,


“搞!”



06


我也失败过,迷茫过,但是我的好兄弟,他没有放弃我!


那一天,我以为我见到了我的主。


我想要告诉他我经历的苦难,但是他却凶狠地把我放上了狂欢之椅。


我的好兄弟,奈布·萨贝达,他是一名英勇的雇佣兵!


他顶着五条触手在那个阴险小人的面前救下了我。


一旁还有等待拆椅的艾玛和准备砸板的艾米丽。


多好的孩子们啊!


07


那之后,我升华了。


我明白了庄园的险恶。


我现在已经是一个懂得如何使用巨力的成功的伊莱了!


拉锯!那个大块头在对着我的好兄弟拉锯!


你妈的砸死你个仙人板板还拉锯拉个锤锤锯死你麻痹。



08


裘克:???怎么又多了一个艾巨力?



09


我也曾凭借兄弟间的默契化险为夷。


那是一场惊险刺激的游戏,奈布已经牵制了四台机,而最后那一台机,在我眼前!


我兴奋地冲不远处的艾米丽大喊:“压好密码机了!”


艾米丽会告诉艾玛,然后艾玛会告诉奈布。


过了一会,艾米丽来告诉我奈布的回复。


她表情有一些复杂,还有一点点扭曲。


我只当是上等人跑累了。


我问:“奈布说什么了?”


艾米丽:“他夸你了,他说…”


“屌。”




10


???


我略加思索。


我懂了!


我对艾米丽说:“奈布是要我的雕对吗?”


我连忙让我的爱宠去保护奈布,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艾米丽的神色更古怪了。




11


因为我精准的保护,


我和艾玛和艾米丽又打了三圈斗地主才等到开机。


然后屠夫投降了。


赛后,屠夫说:“屌。”



12


奈布有时也会说一些吓人的话。


比如他会对屠夫说:“我生吃你。”


虽然我有点害怕,但是我知道他是为了挑衅屠夫,让我们能够安心搞机。


但是我还是有点害怕。


因为听奈布说他以前在战场上什么都吃。


我怕他拉肚子。


13


我是主的信徒,对主庇护下的万物同等地仁爱。


就是这样我从不会误解我的兄弟。


他是那么的不善言辞,却又英勇可靠。


我应该是主派来弥补他那一点点的缺陷。


所以即使世界不理解他,我也会理解他。


14


但是他太过分了!


那天,我看见一只特别高的蚂蚱远远走过,我就告诉萨贝达那一定可以令我的役鸟饱餐一顿。


但是你们知道奈布他说什么吗?


虽然我知道他连屠夫都可以生吃,但是他怎么说的出口!



14


他问我,


“你杀雕吗?”




15


天啊!


吾主!


雕雕那么可爱你怎么能说的出这种话!



fin.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西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