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xilinlinlin

【太中】太宰治现场回应卖腐

我好像超喜欢娱乐圈paro

正文:


“非常感谢大家今天来我的演唱会,也感谢一直以来大家对我的支持,然后,”中原中也脱下礼帽,鞠了个躬,“请继续喜欢我。”


“啊啊啊中原大人啊啊啊啊!!!!!”


“晚上注意休息啊啊啊啊!”


“让太宰治那个混蛋轻点啊啊啊啊!”


中原中也:???


——




太宰治现场回应卖腐。








——


中原中也的脸黑了又黑。


“嘛,中也,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呢,现在的粉丝总是很喜欢这些啊。”中原中也的经纪人尾崎红叶坐在他的身旁,喝着芥川刚刚拿过来的乌龙茶。




要说中原中也是谁?


大爷村通网?


不对不对,你穿越的吧?


中原中也,性别男,一米六,22岁(15岁出道),港黑首席歌姬(粉丝爱称,实际上也掌握一小部分港黑股权),歌手,音乐制作人,代表作:《羊之王》《污浊了的忧伤之中》等,出道作:《恶之时代》(微电影),曾客串电影《苹果》。


中原中也,红片半边天,承包了整六年的乐坛人气第一,颜值自有无数中原女孩中原boy吹捧,其导师兼经纪人是已退圈歌手尾崎红叶,也是曾经的乐坛一姐,按理说,已经功德圆满可以成仙了,但是!他现在!很暴躁!


“可是,搞没搞错,为什么会有人喷我卖腐???”


中原中也死死地锁着几条o博热搜,“中原中也卖腐”“卖腐吸粉”“乐坛假象”。


“这件事boss已经去处理了,你只需要准备下一场演唱会就好,而且你的粉丝并不是很在意,反而很高兴呢。”


“不是啊红叶姐,”中原中也用惨不忍睹的眼神看着几条热搜的配图,“我为什么会和太宰治卖腐啊?”


“为什么是他啊!为什么!”中原中也越想越抓狂。


尾崎红叶在心里吐槽着原来这才是重点吗,一边淡定地回答他:“因为你们曾经是组合啊。”


“所以说一个乐队鼓手和一个小说家为什么会组成一个歌手和演员的组合啊?boss当时到底怎么想的?”


“而且,我和太宰治那混蛋现在是对家啊!”中原中也心情抑郁,一个仰躺倒在懒人沙发上,眼里写满了生无可恋。他撇了一眼一旁的穿衣镜,心想老子真帅,于是拿手机对着镜子拍了一张,然后发微博:今晚想炖鱼。


目睹一切的尾崎红叶:我都怀疑你卖腐。




要说这令中原中也百般嫌弃的太宰治是谁,这可就必须说一说。


因为这是一个,拿着剧本的男人。


太宰治,男,22岁,身高一米八一,演员/作家/编剧,代表作《人间失格》《恶之时代》《女生徒》等,真点儿开挂人生,人间逼王。


据说是港黑公司的董事长森鸥外的养子,15岁以作家身份,出版小说《人间失格》而一举成名,其后森鸥外招揽了街头乐队的鼓手中原中也,使其与太宰治成立歌手与演员的组合“双黑”。


一开始不被所有人看好的组合,在第一部微电影形式的作品发表后,立马引起轰动。


太宰治作词作曲,中原中也清唱,两个青涩小男孩的相遇,别离,又再会的故事,18分钟,让所有人记得,有一部作品,叫《恶之时代》。


让所有人记得,太宰治在窗口露出那双鸢色的眼睛,悄悄瞄着树下的中原中也;


太宰治说,“我喜欢你”,中原中也告诉他,“我早就喜欢你”;


太宰治对中原中也说,“我走了,但是我还是喜欢你”,中原中也告诉他,“你走了,就别喜欢我了”;


然后是太宰治浅浅一笑,“中也”,屏幕愕然被一片海占据,那是中原中也的眼眸,中原中也说,“喜欢我”。






“啊啊啊啊啊啊!”某中原女孩怒吼,“我可以!!!!”


随着这一声怒吼,双黑横空出世。


然后人们渐渐发现,这俩关系好像不太好…默契归默契,可是总是在互黑呢。


双黑女孩自我安慰,是辟谣,是相爱相杀。


然后三年后,双黑解散了。


????


“啊啊啊啊呜呜呜不准,妈妈不准!!”双黑女孩嚎哭。


中原中也还在港黑,而太宰治不知所踪。


四年过去,太宰粉,双黑粉渐渐接受现实,只是偶尔还对着《恶之时代》抹眼泪。


猝不及防,《人间失格》上映,作者/编剧/主演:太宰治。


人们:???什么???许久不见,你好骚啊??


“我好了我可以!”


于是,太宰治轰轰烈烈,复出。


从港黑的死对头武偵复出,仍然令双黑粉一度复活(现改称太中粉)。


其后两人又在后辈主演的电影《苹果》中出场,直接cp粉暴增。


但是中原中也本人并不想就是了。








“好了,中也,要开始了。”尾崎红叶看着眼珠子盯着o博要瞪出来的中原中也,叹了口气,遇上太宰治,就变得很可爱了啊。


“好的。”中原中也一改神情,一脸严肃,对着镜子理了理头发。


中原中也对着记者们,一脸严肃。


“我怎么可能和青花鱼谈恋爱。”


“目前单身。”


“没有考虑的打算。”


“硬要说的话…脸要好看,眼睛要特别好看,笑起来要很好看,可以冲我撒娇。”


尾崎红叶:......我想封杀这个小鬼。




说来话长,那是《苹果》票房破十亿的发布会,中原中也因撞档期没到场,太宰治:“小蛞蝓爬太慢还没到啊。”


而谁料中原中也神机妙算,一个电话打过来,声音带着懒散和些许疲倦“混蛋青花鱼你没在发布会上说我坏话吧?”


“诶,我才没有呢,我好想中也啊~”


“滚。”


短短十几秒秒的电话,太宰治怼上了话筒,留下一个纯良无害的笑容。


在国外倒好时差看录播的中原中也:我就不该灵机一动。




说来话长,那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综艺。


可他又不普通。


他包括了,演员飙戏,菜鸡互啄,基佬卖腐,大佬装逼。


中原中也霸气一扯就是大佬装逼,谁知太宰治是个随心所欲的大作家,又是个演技精湛的演员,他不仅要飙戏,还要拿剧本,而且还不满足俗套的剧情。


他骑着小电驴一路从草原王子飙到白雪公主,期间还要把哈雷上的中原中也拽下来表演互啄。


于是,中原中也在太宰治的帮助下,包揽了四个选项。


中原中也想着节目组中自己的镜头,也好,出镜率高,好就好在马勒戈壁。


可中原中也心里想着马勒戈壁,又不能真在节目上口吐芬芳,只能按照剧本,深情款款地对太宰治说:“nmsl”。


太宰治:“不对,中也,是我爱你。”


“gnmd”


“不对—是,我,爱,你—!”


“你放屁。”


白雪公主眨了眨眼,眼中明送秋波,情意绵绵,“你不爱你的白雪公主太宰宝宝了吗?”


要说太宰治卖萌,眼角一耷拉,中原中也是真的受不了,要不是太宰治下一句说出口。


“小矮人~”


“去死。”






中原中也不知道为什么,cp粉更兴奋了。


中原中也石锤难受,借酒消愁。


不晓得哪个龟孙儿打电话给太宰治接人,太宰治锢着喝醉了的中原中也一脸不爽地打的带回自己家。


途中顺便以极强的镜头感对着狗仔的摄像机露出几个微笑。


中原中也清醒过后,就传出了自己的已婚传闻。


中原中也:???我没睡醒还是我还醉着。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但是中原中也觉得,错不全在自己,虽有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一说,但主要是黄河的错。


在太中这条黄河里,中原中也吃鱼是明着想太宰,中原中也不吃鱼是暗着想太宰。中原中也喝酒是要太宰哄哄,中原中也不喝酒是要太宰艹艹。中原中也唱情歌是唱给太宰治的结婚纪念曲,中原中也唱哀歌是要太宰治心疼自己。中原中也这一举那一动,都是被太宰艹了不好动。


在太中这条黄河里,太宰治撩小姐姐是逗中原中也吃醋,不撩小姐姐是怕中原中也吃醋。太宰治演戏是要中原中也看他,不演戏是在看中原中也。太宰治说想吃螃蟹是要中原中也宠宠,太宰治想喝鱼汤是要中原中也亲亲。太宰治这一皮那一蹦,都是被中原中也勾了三魂不剩七魄。


在太中粉眼里,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就是结婚了,证在他们床底下那种。


中原中也心累,哪里有证,哪里有床?为什么我辟谣没人听?


而尾崎红叶带来了好消息,说请到了太宰一起辟谣,中原中也骂骂咧咧说还要请,心里也略微放松,太宰的话,能力还是可以信任的。


可以信任的太宰治抓起中原中也的说,


“天地可证,我们没有卖腐,只是我喜欢中也,中也不说喜欢我。”


中原中也觉得天灵盖一顿劈,然后突然默契。


原来是这样,这样,卖腐谣言不攻自破!


于是中原中也果断回答,“我中原中也,现在就要说我喜欢太宰治。”


太宰治耸耸肩,“你看,天地可证,我们没有卖腐,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fin.


评论 ( 33 )
热度 ( 77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