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xilinlinlin

【喻黄】全联盟都喜欢喻文州

这又是一个沙雕。

但是很甜。

黄少成年了!




黄少天很烦。


他觉得喻文州很烦。





黄少天觉得这不是他的问题,这真的怪喻文州。


因为喻文州最近老是胡思乱想。








第一次,黄少天还会警惕。


喻文州说,我怀疑,郑轩,喜欢我。


黄少天问为什么?


喻文州说,


那天晚上出门,在走廊看到郑轩。


那天晚上出门,在楼下看到郑轩。


那天晚上出门,在门口看到郑轩。


黄少天觉得这也太变态了!所以黄少天让喻文州下次出门叫上自己。


于是,


那天晚上出门,在徐景熙的门口看到郑轩。


破案了。







事情结束得有惊无险。


第二次,黄少天还是很谨慎。


喻文州在训练时突然一本正经地对黄少天说,我觉得,方锐,喜欢我。


黄少天心想卧槽什么时候的事,等等我特喵要冷静!


“靠靠靠靠靠靠什么时候的事你怎么发现的他的作案动机是什么有作案工具吗案发地点是哪里最好没有不行你让我冷静一下我……”


“少天……”


“行了队长你别多说了我自己差不多脑补明白了!郑轩,抄家伙!”


郑轩:我是谁我在哪我的正副队在干啥呢?


喻文州的分析有理有据。


“事情要从一个月前说起。”


“一个月前,方锐在微博上晒了新学的糖醋排骨。”


“我没怎么多想,还艾特了老林。”


“结果,三周以前,我们打算去找叶修的那次,方锐突然盛情邀请我去吃他的排骨……”


“两周以前,去网游逛了逛,被方锐跟踪了一个下午。”


“一周以前,方锐发了一条咸鱼,配字,你们以为我喜欢谁?”


“所以,我觉得,方锐,喜欢我。”


黄少天愤怒了,他打开了微博。


方锐:喜欢你@林咸鱼


黄少天:误会你了哥们儿……







喻文州说,我觉得,王杰希,喜欢我。


黄少天惊悚了。


“队长你这么想不开干嘛?我们蓝雨还有无数个夏天呢!我们不是说好了要再打十二个王杰希的吗!”


“可是少天,事实就是这样啊。你觉得王杰希喜欢你吗?”


“不可能!”


“我也觉得不可能,所以他一定喜欢我。这事要从我们一开始相遇说起了。”


“会场的人那么多,他为什么偏偏就坐在我俩旁边?”


“观众那么多,他为什么偏偏就和我俩讨论战术?”


“新生那么多,他为什么偏偏就和我俩约定在赛场上见?”


“不要脸的那么多,他为什么偏偏就要和我俩互怼?”


“他的儿子那么多,他为什么偏偏就要陪我俩三缺一?”


“讨厌豆汁的人那么多,他为什么偏偏就要给我俩喝?”


“北京人那么多,他为什么偏偏就认为我俩要吃的是他?”


黄少天:“因为我们是他爸爸。”


喻文州:“哦。”


王杰希:你们永远失去了你们的爸爸。








喻文州:我觉得,韩文清,喜欢我。


黄少天虎躯一震。


“上个赛季,霸图客场我们请吃饭。”


“我问有没有什么喜欢的,他想了想,然后说,鱼。”


“两天前,韩队在微博上晒了三条锦鲤。”


黄少天的手微微颤抖。


黄少天的小心肝微微跳动。


黄少天拨通了张佳乐的号码。


“因为副队喜欢鱼啊。”


黄少天:还好还好虚惊一场。









但是这还远远没有结束,还有无数个叶修张佳乐孙哲平孙翔李轩吴羽策等着他。


黄少天觉得,要疯。


黄少天第一次觉得,联盟好烦。


好烦好烦好烦烦烦烦你们这些人怎么都这么烦啊!一天到晚为什么要那么gay!





喻文州找到了黄少天。


黄少天:请开始你的表演。


上个月,周泽楷拍了键盘的广告。


两周前,江波涛发表吃夜宵的微博。


四天前,孙翔凌晨直播被兴欣围殴,周泽楷中途起床救人。


两天前,唐昊踢了一个易拉罐。


今天早上,杜明微博表白唐柔,轮回全员助阵。


喻文州:我觉得,周泽楷,喜欢我。


黄少天:你什么理论?


喻文州:水瓶座的直觉。


黄少天:那你下半辈子就xjb过吧。









黄少天,逼联盟坑队友的男人,不可能在沉默中沉沦!他要在寂静中爆发!


“stop!队长,再这样下去,全联盟都要喜欢你了!”


喻文州委屈,喻文州不服。


“全联盟都喜欢我,你怎么不喜欢我?”








黄少天觉得事情发展有点不对,于是他对喻文州说,


“我觉得,黄少天,喜欢你。”







王杰希:“斗地主,三缺二。”


喻文州:“不。”


王杰希:“???”


老实人,孤立你,谈恋爱,不带你。




真·题目:一条并没有胡思乱想只想黄少天的鱼。



FIN


关于韩队和新杰我那个hhh其实是这样的韩张:


喻文州:“有什么喜欢的菜吗?”


韩文清:新杰经常看鱼,他应该喜欢吃鱼。


韩文清:“鱼。”


张新杰:鱼鱼这么可爱你们为什么要吃它?


评论 ( 5 )
热度 ( 1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