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xilinlinlin

【喻黄】蓝雨人从不gay里gay气

喻黄王,三人行必有一单身狗向。

宇宙最直蓝雨正副队。

方王大量出没。




蓝雨战队,其实并不像外界所传闻的那样gay里gay气,我们都是钢铁直男,特别是正副队,直出天际。

——by 蓝雨战队某卢姓选手。




对此,某郑姓选手表示,他们的队长最近喜欢摄影,副队爱上画画。


还有就是已经和景熙被锁在房里玩了一个小时你画我猜了,能不能有人来给我们开个门?实不相瞒我喜欢景熙,这样我很心疼他啊。


没救了。





喻文州拍照不是一般地拍照,他能够把所有线条扭曲,简称——直男拍照。


黄少天兴致勃勃地邀请喻文州,饭后来自己的房间,帮自己拍照。


喻文州谦虚地说,晚上光线不好,我们下午去拍吧。


黄少天收获了一沓被光线糊了脸的照片。


黄少天:我恨!!!!!






黄少天画画也不是普通的画画,他的画构图还成,但是他喜欢上色,就好像七彩的马赛克。心情好的话,他还会加上语言。


睡前加训时,喻文州请黄少天来画自己的笔记本,但是表示笔记本落在房间了。


黄少天说那你去把笔记本拿过来吧。


喻文州收获了黄少天的一纸作文。


喻文州:我恨^_^





这件事,王杰希知道了。


王杰希,日常目睹喻黄二人出双入对,完全不相信他们是这样的兄弟情。


王杰希愤怒了,他心想你俩难道是演给人我看的吗?


于是他打电话给喻文州。


“你喜欢黄少天吗?”


“少天不喜欢你,你死了这条心吧。”


“好好说话。”


“喜欢啊。”


“怎么喜欢的?”


“我特别关心他啊。”


“举个列子。”


“之前少天穿个衬衫跑到我房间,我立马就把被子给他盖上了,怕他着凉。然后他说他房间空调坏了,很热,我就让他睡我房间。”


“然后呢?”


“我去他房间睡了。”


“看得出来,你确实很关心他。”


然后王杰希就挂了电话。


喻文州,活该你单身。






六一。


“少天,郑轩过生日,我们决定放一天假出去玩。”


“好啊好啊,郑轩他们想去哪玩?”


“郑轩说他们要训练,所以我们去游乐园玩吧。”


“那好吧。”


郑轩:是不是有什么不对?


喻文州看着招呼王杰希快过来的黄少天:是不是有什么不对?


王杰希看着保持着尴尬而不失优雅的微笑的喻文州:是不是有什么不对?





王杰希是何许人也?掐指一算再结合喻文州那一脸的mmp就知道事情并不简单,于是当机立断就要溜。


“其实我今天是约了方士谦过来的,你们就先去玩着吧。”


喻文州在心里给王杰希点了个赞,心想你是我的好朋友。


黄少天直接给王杰希点了个赞,心想四个人热闹多了。


黄少天:“那我们一起等他吧。”


王杰希jio着这不对。


然后他们一起等了方士谦一个小时。






王杰希面不改色地提出想坐旋转木马,黄少天一边嘲笑他一边拉着喻文州走了过去。


王杰希心想,成了。


然后他们四个人坐在马车里面面相觑。


喻文州:微笑的脸微微扭曲。






方士谦说玩云霄飞车怎么样?


喻文州说可以,黄少天也表示跃跃欲试。


王杰希心想,这个时候,身为助攻的我该退场了。


于是他说,“我就不来了,我有点怕这个。”


喻文州背在身后的手给他竖了个大拇指。


王杰希看到了,觉得喜欢旋转木马害怕云霄飞车这种设定我都扛了,但是为了你俩,值了。


黄少天说,“哈哈哈老王,没想到你竟然怕这个,我陪你坐吧!”


王杰希瑟瑟发抖,“不用了。”


黄少天直接走过去拍了拍他一米八一的肩。


“都是兄弟,客气什么!”


王杰希看见喻文州背在身后的手给他竖了中指。


喻文州还想要挣扎,“少天,我也怕。”


“那正好,让老方陪你坐吧!”


方士谦:救救孩子!


喻文州: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







喻文州已经在寻死的边缘反复横跳,而此时的黄少天灵机一动:是时候了!


我rnm你真是个小机灵鬼。


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小声问他要不要和自己一起去坐摩天轮。


濒临绝望的喻文州想了一下,然后问王杰希要不要去。


王杰希表情复杂:喻文州你怎么该gay的时候就直了?


王杰希只好说可以。


然后四个人在摩天轮最高处欣赏窗外的风景。


方士谦:你们不谈恋爱把机会让给我好不好?









饭点,他们随意选了一家餐馆。


王杰希点了一份清炒秋葵。


喻文州点了一份秋葵烧肉。


方士谦点了一份秋葵菜汤。


黄少天点了一份白斩鸡。


黄少天:你们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


是的。







聊着聊着,王杰希开始带话题,说起戴妍琦之前说过喻黄。


黄少天说,对,喻黄王是吧?


王杰希:???


方士谦:???


喻文州从容,“什么意思啊?”


王杰希了然,这个时候就该自己发话了,喻黄王,什么意思,顾名思义,写作喻黄王,读作喻黄,王

——其实就是喻黄王道的简写。


但是没有人的嘴比黄少天的嘴快。


没有人。


no one.


“就是我和队长都喜欢王杰希的意思,哈哈哈这个我刚看到的时候真是要笑死了。”


方士谦:我现在特别慌。






王杰希问喻文州,你放弃了吗?


喻文州没有说话,看着黄少天叹了口气。


王杰希忧心忡忡,心想这不行啊,等回去我再给喻文州加加油,毕竟那么多年兄弟。


你如果心灰意冷人生没有了希望变成了一条咸鱼那我和方士谦三缺一可怎么办?


方士谦:你就不能考虑就我俩做点刺激的事吗?


王杰希:比如?


方士谦:蹦极。


王杰希:你可以滚了。





王杰希还是放心不下喻文州,于是他给方士谦使眼色。


方士谦: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喻文州并不知道这一切。


黄少天说渴了。


喻文州起身去给他倒了一杯水。


然后说,


“我想和你间接性接个吻。”


黄少天说直接就行。






王杰希: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直接。


方士谦:考虑一下你们旁边还不止一个人。





FIN


评论 ( 11 )
热度 ( 3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