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xilinlinlin

【喻黄】黄少天说我不直我搞基

久违的喻黄


正文:




这是一个,电竞直男黄少天,成功辟谣的故事。


——






黄少天说我不直我搞基








——


一代剑圣可爱活泼生机勃勃的蓝雨副队长黄少天很苦恼。


他生在蓝雨这个联盟基佬窝里,大家却都说他是直男。


“当然我的意思不是我不直,我的意思主要是吧,我虽然是个直男,当然我也不是很确定,这还要由我未来的结婚对象来决定。”


“但是,你知道吧,这个事情的关键不是我是不是直男,而是这里这个直男呢,他主要是说我心思单纯脑子缺了点东西,而且这个标签对我的影响越来越严重。”


服务员小妹脸红红地给黄少天端来一杯奶茶,黄少天很高兴地道谢,“哇谢谢你,正好我口渴了,但是我还是觉得白开水比较解渴,对了这张纸条是什么?哦,你的微信号啊,不用这么麻烦我直接扫二维码转给你。”


“奶茶多少钱?”


黄少天解了渴,又继续给郑轩分析,“比如就我和喻文州这个事来说…”


而坐在他对面的郑轩已经被他的一顿骚操闪瞎了眼。


黄少天,总是无数次带给郑轩惊喜。










蓝雨是个基佬窝,这不知道是谁传的。


黄少天电竞直男,是他自己作的。


可是蓝雨的老板,偏偏要电竞直男黄少天和基佬基石喻文州卖腐。


黄少天与喻文州关系一向好,他们都表示无所谓。


而且在困难的起步期,这样的方法若是能保留一些粉丝,也不失为良策。


可是效果并不好。


因为所有人,都认为,他们是兄弟情。






某粉丝见面会,喻黄二人身着情侣配色私服,粉丝们欣慰,这就是团结。


某失败赛后,喻黄二人拉手出场,粉丝们欢呼,这就是坚持。


某记者招待会,喻黄二人深情对视,喻文州笑着喊少天,黄少天嘟着嘴说文州,粉丝们微笑,这就是好不矫揉造作的友情。


“拜托有没有搞错,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啊啊啊!我们不够gay吗?”


黄少天怒吼,黄少天咆哮,黄少天想要变得gay里gay气。


喻文州翻了翻论坛和贴吧,最后经过多重分析得出结论,“少天,他们坚持认为你是直男。”








黄少天明白了。


在其它正副队之间,就像是吴羽策和李轩,周泽楷和江波涛,张佳乐和孙哲平,叶修和冯宪军,他们有一种无形气场,所以在粉丝之间,他们的一嗔一怒,一喜一笑,都是情愫。


而喻文州和黄少天,他们之间没有形成这种气场,所以在粉丝眼里,他们牵手散步,直播喂饭,互换队服,都只是直男搞基,尬的一批。


黄少天不再是一个普通的直男了,他一瞬间长大了很多,他成为了一个明白人,他明白了不懂就问,不会就学。


喻文州甚是欣慰,龙心大悦,要手把手教黄少天如何变gay。






“少天,准备好了吗?”


“队长,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台上一分钟台下三年工,我黄少天百年修得同洲渡千年修得直变gay,今天就要他们大开眼界看看他们全新的天哥!”


这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粉丝们在荣耀组织的休闲活动上,见识到了不一样的黄少天。


节目组织的第一个活动,是十分传统的猜成语。


周泽楷和孙翔的组合第一个败下阵,叶修惋惜,“没办法,小周说不了太多话,孙翔脑子又蠢,这就是为难他们。”


而一旁的黄少天精神抖擞地回答:“这有什么这有什么,我也能不怎么说话,你信不信队长照样猜出来!”


张佳乐不嫌事大,就嚷嚷着黄少天上。


工作人员小哥哥似乎是蓝溪阁的人,还是黄少天的粉,特意给黄少天在其中挑了个好猜一点成语。


黄少天一看,文思泉涌。


“哼哼~。”黄少天双手比了个爱心。


喻文州:“文”。


王杰希左眼跳了跳。


“一天不见,我对你~”黄少天冲喻文州眨了眨眼。


“文思泉涌。”喻文州微笑。


叶修点了根烟,他觉得这段要火。




皇天不负有心人,蓝雨的粉丝们都快感动哭了,他们的天宝,为了他们,都这样努力卖腐了,好感动,为了他们连卖腐都要一起努力的兄弟情痛哭流涕!


黄少天:……


“不!不对不对不对这不是我想要的我不!”


喻文州苦笑,“要不还是,算了吧少天。”


可是黄少天是谁,他是一个不达目的不罢休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男人!


他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咆哮,我要卖腐,我不是直男,我要卖腐!


黄少天看看喻文州,低下头,你看,我的队长他全身gay气,不弯自gay,实在是天生丽质,和谁卖腐不会大红大紫?可惜天妒英才,他gay如盘香喻文州却偏偏要和我英俊潇洒中通外直铁骨铮铮黄少天卖腐,是我害了他!


黄少天又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喻文州,你看队长的眼睛,这看着白斩鸡的桃花眼,谁能不喜欢?你看队长的手,这夹着秋葵的手,骨节分明,谁能不疼爱?你看队长这良心,这投之以白斩鸡报之以秋葵的发黑良心,谁能不纵容?


都怪我啊,怪我黄少天,我不能再依赖他了。


黄少天咬了一口喻文州喂过来的花菜,不由得咬紧了筷子,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


他要给喻文州一个惊喜!








“黄少,您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呢?”


“不知道啊,我还没有喜欢的女孩子所以我必须要等我有真正喜欢的女孩子才能告诉你,不然我怎么会知道我喜欢什么女孩子呢,而且真正喜欢又怎么才算真正喜欢呢,是结婚七年还是…”


喻文州一把捂住黄少天的嘴,笑眯眯地看着女记者,“继续。”


“那么,您…有没有可能喜欢某种职业的女孩子呢,比如记者?”


“这我不敢乱说,先不说我还有很多不知道的职业,如果我喜欢的人转行了该怎么办呢?是我…”


喻文州拉了拉黄少天的手,表情自然得就像按了个消音建,“下一位。”


记者们还沉浸在某种情绪中缓不过来,终于有一个记者开口了,“请问,就刚刚这样的事,喻队对你的副队长的直男人设怎么看?”


“我觉得少天很…”


而黄少天拿起了话筒,怒气冲冲,“你说谁直男?我跟你说话不能乱说!我不是直男!”


“我不直我搞基我喜欢喻文州!”


震惊的喻文州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后半句话转了个弯,“我觉得少天很…”


“让我喜欢。”






恭喜黄少天成功辟谣成为人生赢家。


fin.

我是谁我在哪我他妈在写什么?


评论 ( 12 )
热度 ( 2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临 | Powered by LOFTER